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花木之哥的博客

持其志无暴其气 敏於事而慎於言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如何在图片上添加动态字  

2014-03-26 21:50:46|  分类: 博客装扮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如何在图片上添加动态字?  



 

卓卓

如何在图片上添加动态字?

用代码在图片添加动态字,特简易,只要你按照以下步骤一步一步做,5分钟就能学会。

先看以下代码:

 

<TABLE height=460 cellPadding=10 width=450 align=center background=http://img.ph.126.net/NQUm88Vkd6KsxInw6yLXRw==/3302827376723752049.jpgborder=2 table="0">

<TBODY>

<TR>

<TD>

<P align=center>

<MARQUEE scrollAmount=2 direction=up height=400>

<CENTER><FONT face=隶书 color=yellow size=5><B><B><BR>竹外桃花三两枝 <BR><BR>春江水暖谁先知<BR><BR>买得一枝春欲放<BR><BR>盈盈浓情解我思<BR><BR></B></B></FONT></CENTER></MARQUEE></P></TD></TR></TBODY></TABLE>

 

如果你按照以下步骤一步一步做,必定成功:

1.       按住鼠标左键,在以上代码拖过,在上面单击鼠标右键,单击“复制”。

2.       单击“写日志”按钮,进入“写日志”编辑页面。鼠标移到工具栏的<>按钮,可看到“源代码”几个字,单击源代码按钮<>,然后在编辑页面单击右键,在弹出的 快捷菜单中单击“粘贴”,代码即被粘贴到编辑页面。

5分钟学会图片添加动态字,想不想试一试? - olay - olay的博客

 3. 再次单击源代码按钮<>,

 4.单击“预览“,可看到代码显示效果。

 5.单击“返回编辑状态”.

 6.输入日志标题名称。

7.单击“发表日志”按钮。如果还不想马上发表,就单击“保存为草稿”。

你可以把以上代码复制在一个word文档上,以方便把以上7个步骤多练几次。熟悉后再进行下面步骤,以便能举一反三。

8.上面代码中红色部份是图片的网络地址,请你用你的博客或者别人的博客中的图片(注意不能用图片收藏夹的图片)的网络地址代替,注意代替后要把代码红色部份删除

如何找到博客图片的网络地址呢?打开“相册”或博客的其他图片,选中一幅图片,在上面单击右键,单击“属性”,在弹出的对话框中找到地址URL,即http://.........jpg 复制。也可以在博客任一图片上单击鼠标右键,在弹出的快捷菜单上单击“复制图片地址”,地址 代入后看看“预览“效果如何。

9.代码中的蓝色字up是文字向上移动的意思,试试用down (向下),left (向左),right (向右) 代替up ,看看“预览“效果如何。 代码中的褐色字yellow表示动态字是黄色, red 红色,  green 緑色, black黑色 。试试把yellow改成red ,green ,black ,看看“预览”效果如何。Size后面的数字5表示字体大小,也可以改变为其他数字

10.把代码中的文字改写成你喜欢的文字四句话,看看“预览“效果如何。

以下给你提供几个图片的网络地址,供你练习时套用:

http://img858.ph.126.net/usUivtIODEoFzKNh1F_8LA==/670473394525907276.gif (动画花)

http://img472.ph.126.net/xzWciCOMvVJCn5_zAXM3sw==/1033857589459480530.jpg 百合花

http://img1.ph.126.net/pshu_8UTKOFSPhJ22mAUaA==/3184889361482155240.jpg  (居室)

http://img.ph.126.net/2wwQS4IzXt--Cd2v4XKsVg==/3257228430497425121.jpg  (喷泉)

http://img.ph.126.net/P1cRwxvYwMlQioygE_dzhQ==/3290442477747849857.jpg (美女)

http://img460.ph.126.net/tmYZwjIti-J5gJD6cruLRw==/2572118337182571131.jpg (海鸥)

http://img.ph.126.net/0ejPcv9OpjdGRprjSdFrJQ==/3226547658035174774.jpg (西厢记)

http://img.ph.126.net/NQUm88Vkd6KsxInw6yLXRw==/3302827376723752049.jpg  (桃花)

(注,本博文经olay姐姐修改后定稿 )


竹外桃花三两枝 

春江水暖谁先知

买得一枝春欲放

盈盈浓情解我思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